close

昨天!

好樣的

被砸到下巴

一般被砸到下巴是下巴痛沒錯唄[?!]

我不是欸!

我是整顆頭在震= ="

暈啊~當時~

昨天降就算了 我不CARE

但是!

今天好死不死又被砸到

這次就是頭被砸了

整個~比昨天更暈啊!!

媽啊!!(孫X宣你給我記住~~~~~)

是頭暈沒錯,

但會不會暈太久了?!!

下午第7節被砸

到現在都晚上9點30了還暈啊!

而且左眼怪怪的(可是我沒被砸到眼睛啊)

我會視線模糊= ="

會不會砸出病啦?!!!

上帝保佑=囗=! 阿門! ˙O˙

希望明天都會恢復正常=囗=!

我不想變智障啊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22170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