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去阿姨家,

大人們在客廳小賭~

我和表哥在房間裡看電視

過一會兒表哥就去樓上了

剩下我一個人看看看~

看到忘我境界=ˇ=" 哈哈

突然間!

我媽走進來

很平穩的口氣跟我說:剛剛有小偷在搜我們車裡的東西。

哈哈~笑翻了

我媽一說完我就跑去問大人們問個清楚=ˇ=

原來我表哥出去回來後,

剛好碰見那個小偷

內容:

表哥:你在幹麻(超平穩口氣)

小偷:(受驚嚇的臉)

表哥:幹麻偷東西?(整個不像是在和陌生人對話)

小偷:我好幾天沒吃東西了!(一直處於驚慌狀態)

表哥:沒東西吃吃你媽啦!!幹!(像在跟朋友說話= =")

那時候我爸剛好也叫我媽去車上拿東西,

我表哥就個我媽說:阿姨,有人偷東西(天噢~整個好平常的FU)

我媽就叫我爸出去,結果所有大人都出去了

那小偷快崩潰了=ˇ="

一大堆大人為著他XD"

換我爸問了=ˇ=

老爸說:你有沒有偷到東西?把所有東西拿出來!!

小偷說:沒有(身上只有5元10元銅板幾個)

我所知的內容差不多就這些=ˇ=

阿姨跟我說我爸的臉超恐怖 = ="

她看到我爸那張臉都快嚇死了=ˇ= 根本沒本事當小偷XD"

我爸說他只是沒有笑而已= ="

哈哈哈~!

 那小偷真ㄙㄨㄟ =P

就算我表哥沒看見

我媽也會抓到他XDDDDDDDD"

話說我表哥超帥=ˇ=

抓起他的衣服捲起來!!呼呼~~一定超屌=ˇ=

那小偷差不多是國中,衣著也不像沒飯吃的人= =" 是個原住民..

原住民什麼啊?!

國寶ㄟ!!

真是有辱國寶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22170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