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到底在幹麻 今天

哭屁啊!!!!!!

我變的這麼遜了是嗎!?

哎哎...

不過今天我也還不錯屌!?

除了阿丁&孫 之外

某郎知道我到底發生什麼事  哈哈哈哈哈!

小白問我說  我為什麼會哭?

我竟然還忘了~

發洩完就忘了是吧 哈哈哈

總之 我不會在這樣了= =

都被自己嚇到了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

我沒那麼軟弱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劉兆唐我記住你了

馬馬的 O^O

害我今天情緒失控 =囗=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22170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