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喔SHIT!

我沒聲音了

今天下午去公館金石堂拿回我的啞鈴水瓶了

但溝通方式超啟= =

我沒辦法說話,

所以用紙筆跟店員交談 = O =

而且金石堂的人打手機給我的時候

我整個荒還是荒啊~~

說不出話= =

他還多唯了幾次,,

後來我一直努力的弄我的喉嚨= ="

終於擠出了一點點聲音來 ToT

快瘋了現在= =

我去公館買東西的時候也好辛苦捏!!!

他問我要什麼

我只能用氣音說 但是他又聽不見!!

反正跟每個人說話都超累的!!

今天打給我媽跟我大姐的時候

整個起瘋(台語)

講話講到一半的時候都問說"你是誰?"

我大姐最離譜= =

都說我是高妤慧了  他還一直問!

吼啦~~~~~

我恨感冒啦~~~~

12月初到現在感冒都接二連三猛來!

放了我吧病毒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22170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