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09了=ˇ=

去年的我啊!

真的是吼~問題很多啦!XD"

不過也是我從升上國一到現在開始比較定的一個時期=ˇ=

之前能說是在亂來嗎?

也不算啦~是叫做......我也不知耶 =p

12/31晚上我和立平去公館=D

拍了大頭貼=ˇ=

好啟=ˇ=

真的XD"

怪怪的姿勢 還有準備的姿勢都被拍下了=ˇ=

不過好好笑XD"

今天我還把我的啞鈴水瓶放在金石堂忘了帶走 =   ='

荒死了我=       u           =

昨天的街舞大賽= = 

林治楷 =  ˇ  =

辛苦你了``

真的是一支獨秀啊!!(很多人都說你好厲害耶~!)

隔宿露營我們會加油的!!XD"

我累了=ˇ=

睡覺去`

掰掰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22170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