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~好快樂今天!!

不過好多人都以為我是假日生日= ="

XDD"

It's OK!!

好棒!!猴子的禮物~~以本我很愛的小說~一本航海王人物介紹集漫畫~~(你想害死我啊=ˇ=兩個都違禁品XD"理他的~)

謝謝老婆的提拉米蘇~~好好吃喔!!還有金色的魯夫鑰匙圈~!!!

 唉唉~阿孫啊!!你啥時變這麼肉麻啦?!不過~~我愛XDDDD"

謝謝靜怡送的草莓布丁~好CUTE!XD"

接下來~謝謝雅竹~孫女~瑋庭~小黃~阿孫~立平~的卡片片~~耶耶!!

小黃你搞笑XDDD"

內容很好玩耶你XD"

謝謝大家~(再次)哈哈!!

今天晚上去跟猴子吃壽喜燒 = )  好開心!

涮了一堆肉XDDD"

玩電動玩到好晚~

打企鵝大道首快斷了=ˇ=

妳還說把它當成是我討厭的人XD"

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吳鎮宇XDD" (只有"爽"一個字形容XD")

最後還去了搬家過的金石堂逛了一會ㄦ~

晚上10到家= )

好開心啦~真的!!

耶耶耶耶耶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22170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