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白痴XD"

明天還有段考

我現在在發文XDDDDDDD"

沒辦法呀!

我現在沒心讀 =        ="

不能怪我

沒心讀就是沒心讀

就算被逼了也沒用

吼吼吼

 煩死了 幹麻考試ˋOˊ  對我來說

考試的意義就是為了被我媽罵 T-T  (誰叫我功課不好,尤其是我媽常常把我跟我二姐拿來比)

呿呿呿!

他每次都說讀書是為了自己不是為了她

廢話我也知道= =

但是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她一直逼我們家三個讀書的

想要我們真正瞭解 ?!

不可能= ="

都被逼慣了= ="

感覺讀書就是為了不被他噹啊 ˙ ˙!

ㄚ不然勒?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22170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