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學校...........有時後開心有時候生氣!也有時候很無聊~~
我還是比較喜歡放假~放假多好哇~~!!
想幹麻就幹麻~!在學校不能做的事一大堆~囉哩吧唆的!!ˋˊ
有些人又很討厭    =   =.....
像是OOXX。。。丫~之類的      可是有時候跟好朋友在一起也不錯~只是呢~我們不同班=      =
他們的老師又很機車=   = 不准別班的去他們班~超級無敵機機機機機車!!!!!!!!!!!!!!
我的好朋友他又不常上來~因為上上下下的也不方便=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
我想要的是每節下課都在一起~這樣比較好~
BUT好家在~我們班還有幾個好朋友在~!!  =  ˇ  =
但我還是希望那個班級離我很遠的好朋友能跟我同班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22170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